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電力省錢大作戰


今天收到水電費通知,拿回來根本沒有想看的意思,因為這一期就是要開始嚐到享受冷氣的後果,於是一直拖到要睡覺想說還是開來看一下好了,因為通常水電的繳費期限都不長,記得之前有遲繳結果被罰錢的案底,心痛且不划算之下,還是要開來先看一下。沒想到...挖~才六百多塊比想像少了快一半的錢耶!之前有一千多塊錢的紀錄說。


看到封面,~哦!省點越多折扣越多,今年我把溫度調到28度,搭配電風扇,也是可以舒服舒服,晚上還需要蓋被哩!!這樣可以省到度數,看看我的百分比,哦喔~省電比例37.1%,也太強了吧!!上面說只要省電超過10%就可以打八折,酷,我就這樣省了161.3元,因為原價是806.6元!!

台水也有活動,就是熱門的電子帳單,只是我不懂到時候要怎麼繳費??不過我也不能申請,因為這是房東的名字,哈哈!親水公園門票,mm...也不是我的菜,但多個地方可以去玩可以申請看看。

到八月底有親水活動,不知道這個活動只印台北地區的帳單封面,還是全省都有,不然回家我可以申請看看,反正票卷不拿白不拿,我真的是個阿桑ㄝ~而且不是說今天不想寫網誌嗎!真的很長舌,噗!

但是省電省錢這種好康只有今年可以嚐到甜頭吧!這位施主,明年想要再省個10%恐怕是個難字而已,而且我一口氣就省了三十趴,電費已經差不多是趴在地上的算低了,所以還是隨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