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皮夾掃除






之前之前之前的某一天在客戶那邊吹冷氣等著,等著等著真的等的有點久... ...。電腦理的東西也被我看完了,包包裡的文化快遞冊子也翻完了,勾一些有興趣節目(可見等的有多久,噗~),但是個還算有時間的下午,哈哈。



自己準備的娛樂節目都做完了,檢查一下包包裡還有多少錢,不小心翻到一個快遞單=.=天吶,那是多久的快遞單阿!!天吶!還有之前薑小王還在成功嶺的時候的公車搭乘卷!!然後還有過期的王建民麥當當早餐卡,可見我有多久沒有關心我的皮夾兒,平常只察看錢袋和信用卡和icash處,其他一律擺著越積越多雜物。那張死神的便條紙記載著房東的帳號,以及水費多少,哈哈快破了!


封面人物的小熊就是這張紅毛城的集點卡,使用期限是2008.10.26,我是很想要10CM熊熊公仔,但是...還要六格...吸一個伴,也還要再去三次...!

這張是快過期的打折卡,可是自從生效開始,我從沒使用過,噗!

然後是三星卜肉店的名片,從去年放到今年的,去年和家裡去吃的時候拿來放著,總覺得宜蘭人如果有一張感覺有人問我宜蘭哪裡好吃好玩,只要拿出這張,嘿嘿!你看~我資料很豐富喔!!阿其實也不過是一個卜肉店一張名片,隨便一個遊客去那邊都可以拿一張放在皮夾裡。

以上,雜七雜八的就降,我也沒有很髒亂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