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今天不想寫網誌

誰規定一定要寫網誌咧?
今天真的超不想寫的,所以薑王說"那還不簡單,你就上去寫說你超不想寫的,所以我就叫你不要寫這樣子~然後今天沒空講話,因為去過情人節了,就醬。"
也對,今天的時間都花去情人節一定要的情話時間,所以話都用講的講光了。

不想寫網誌的情形時常發生,"今天不想寫網誌"的標題用過以後,
若再發生不想寫網誌標題就可以用:

今天也不想寫網誌
今天又不想寫網誌
今天還是不想寫網誌
網誌我不想理
網誌我又不想理了
網誌我還是不想理
今天我管不著網誌了
懶到無法管網誌了

我不想寫網誌,但我想說今天我大耳朵聽到的無聊事:
一、今天剛好大家在看料理東西軍,下午搭捷運去老師家的時候就聽到站在我後面的阿桑說,"蕃茄汁真的要喝!有那個茄紅素ㄝ~那個血液阿,有比較好,就是料理西軍都在用,做菜加蕃茄汁,用喝的比較強"就這麼巧合我搭上他們的話題,只因為我和那個阿桑看了同一個節目。

二、今天下班等公車時,一位妖嬌的小姐在我旁邊怒氣沖沖的講著手機,內容是"我以為你會來接我(氣~氣~),你知道我搭的這班車都要等個二十分鐘才會來嗎!!公車很難搭你知道嗎!哼~~~(接著無限延長的沈默)。你到底再說什麼,你知道我很累balabala...."後面的balabala沒聽到是因為他直接叫了計程車走了!@@那他一開始就可以搭計程車就好了阿,噗!

以上,最後一刻,難免應景一下,情人節...快樂囉!
明天是父親節,天天都是好節日,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