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2008年的夏季饗宴-球迷心


作為一個認真球迷的心情,是很甜美的
即便是在前幾場連敗的情形下我還企圖說服某些人相信台灣隊的努力
當然在輸球後,我還是會大叫一聲"Oh~No~~~~~~"
比起輸球,有一種情形更想讓我罵"Shit"
就是那些不懂遊戲規則的假球迷的謾罵
平常沒看球也就算了,完全可以體諒現在球賽好看的不多
但是連規則都不懂怎麼談得上是球迷呢?當球員打不好你又能真的體會?
更扯的是,竟然有人問我,張泰山不能打難道不能從台灣再找人去替補!!!
為什麼不多找一些人去北京,打不好就換人阿!!!!!
他打給我無數個驚嘆號,我才要回打驚嘆號給他吧!!!
我雖然很冷靜的回答"這是比賽規則"但我心裡是在翻桌~
如果能這樣換,乾脆把全部的台灣人通通帶去好了!!!
更經典的是,他問我,那別隊呢?
(攤手)
Hedy murmur :天吶!!!你說呢!!!!!!!!
實際回答:別隊也一樣是24人
如果說這次教練團腦殘,等級太低,觀眾在罵別人之前也長點智慧,好嗎。
以上發洩完畢。
這一系列的預賽結局是個遺憾,縱使過程中有諸多不滿,
不可否認我的夏天就是要有棒球、熱情、吶喊才有看頭。
帥氣的球員們,和永遠希望有九個恰恰的我之間的距離,
只有一個電視螢幕而已,我們能體會誰不想求勝,
球迷緊張球勝的心哪比得上拿著球棒及手套的大家
失敗了可以怪球員、怪教練、怪聯盟、怪政府
但是還有什麼能像這樣讓全民動起來?
是否要格外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