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九連勝韓國真的棒透了

劉志昇:我可不可以不要看,呵呵!
因為實在是太緊張精彩了!!
想到如果我們是古巴或韓國鄉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緊張到無法呼吸。
投手投出的每一顆球、都是關鍵。
不能有失誤,節奏都要在手上。
林清彬:歐呴~~滿壘滿壘滿壘~(可愛貌)
九局下古巴滿壘,一人出局,
韓捕手抗議保送的那一球,
韓教頭圓場與提出異議,
捕手摔面罩,
捕手驅逐出場,
場面暫停了一下,
韓上新投捕,
馬上獲得兩個好球絕對優勢,
古巴打擊出去,
挖挖挖~雙殺打!!
3:2比賽結束
韓國拿到第一面棒球奧運金牌!!
韓國好棒!!最後的劣勢,以抗議扭轉局勢,
大局在握!太精彩!
即便最後一局古巴燃起熊熊的希望,
但也刺激韓國啟動緊急危機按鈕,
這應該是我這個夏天最後一場全程看完的比賽了吧!
韓國這九場比賽,
在我心中轉變我對韓國的刻板印象,
規規矩矩以實力打敗所有對手,
完美無缺的調度,
堅強的打擊和投手,
教練的小狐狸與老狐狸,
他們是真正的強。
運氣也好的有如神助一樣。
好運絕對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他們就是有準備的人。
日韓的比賽、韓古的比賽,
一直在重複證明他們的厲害,
當台灣還在說,哪幾場比賽一定要拿,
哪幾場比賽可能會輸的時候,
是否有心存僥倖的心態?
挖不尬意僥倖的感覺,
請台灣繼續加油!我期待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