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2007清靜農場:和颱風比誰玩得快

因為預定的時間應該準是遇上颱風,於是快刀斬亂麻,兩個人並肩協力找了許多家喜歡的民宿打電話去確認空房,看起來時至十月清靜依舊很熱門,但是還好的是第二選擇佛羅倫斯還有一間面山的空房,很幸運,一個小時內匯款,馬上確認第二天入駐。


早上搭六點的國光客運,天還沒全亮就出門了,為了趕在天亮就到達山上,拖著因為一邊整理行李太興奮及嘰嘰喳喳討論而太勞累沒什麼睡的不想醒來的身體趕到客運總站,隨便買了幾樣東西當早餐準備打發接下來感覺無止境的車程。


因為沒有直達清靜的客運,能搭到直達埔里的國光已經很了不起了,哈哈!在車上渾渾噩噩,搖來搖去但有個人可以聊天還算不無聊,當薑王快要睡著的時候我就不斷把他搖醒,不知道我哪來的精力可以一直睜著眼, 外面的風景很單調,因為是高速公路,但因為太久沒有像這樣的長途旅行(現在坐高鐵就不算長途了吧?),再加上薑王也很會跟我玩耍,持續興奮中。直到三個半小時後到達埔里。


到達埔里買了會經過清靜賓館的公車(?)在啃得雞點了雞米花打發這將近一個小時的轉車時間,等車的時間其實是很無聊的,但這次一起出門的趴泥很叫人放心,很無聊可以一直喊很無聊也不會有人瞪我,薑王就拿一堆雜誌報紙來塞我的腦。講著一些我不敢興趣但姑且想聽一下的話題,或者看他打哈欠。順便觀察路人,看看來這裡的大家都是做什麼的?有媽媽來買全家桶有像我們一樣的旅人也來打發時間。

終於車子出發前往清靜,一路上路況不是太好,有些地方路窄看下去就是山谷,一路蜿蜒而上,有些站牌設在杳無人煙之處,真不知道在這個地方下車的人是要走去哪裡?開公車的司機技術要很好。這樣的路難怪傍晚以後就沒有公共交通工具了,也沒有路燈,晚上開到山谷裡也不知道。

我們在萊爾富下車,打電話通知飯店,我們到囉!服務很不錯,不算遠的路程還是派車來接我倆。本來是有想要自己走過去,但因為行李真的很多(為了皆下來的行程我們還帶了電腦和睡袋),我們真的是不輕便的旅人吶,哈哈!

先到住的地方辦妥手續與放下行李,大門口感覺很好,天起很好,服務人員服務很好,樹綠得很好,一切都很好。因為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到可以入房的時間,就先暫將物品放在大廳,準備回到清靜的7-11去覓食,順便先逛一逛小瑞士花園。(附註:回來要進房時,服務生很熱心要幫我拿行李,我說不用了,我自己來就行了,笑,服務生說,我不用這麼客氣。最後我還是沒有讓他拿,其實這裡不是美國不用給小費的,不用太緊張,哈。但是說起來我也沒去過美國阿。噗!)


帶來的零食因為膨的太厲害,把我的包包凸的太大,只好先把他拿出來囉!


房間的風景很好,只要我在房間的時候都是坐在這個椅子上,空氣很好,天氣很好,位置很好,房間乾淨得很好,還是一樣,一切都很好:)


在小瑞士花園散步,在我亂跑之際薑王坐在瓢蟲上研究我的歪掉的傘。這時候發生了件事,就是,我的相機電池... ...,好像沒電了,一直不聽使喚,於是,在這裡的照片被我亂照一通後沒一張像樣的,真正要拍的時候卻沒電了,攤手~這真的也是太好了,哈哈!

我們使用的是民宿的套裝行程,於是逛完小瑞士花園就回民宿享用套裝的下午茶,路上的風景,還是美的很好~在山間僅僅只是牽手走路,也是談戀愛的一種方式。

這種套餐擺明就是要給情侶的,用小蕃茄排出愛心,呵呵~鬆餅不錯吃,咖啡不錯喝,因為心情好。

沒有留言: